電繪作品整理.

就當整理整理我的電繪作品好了,從最初巴哈的第一篇文發上來吧。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用painter畫電繪,那時還不清楚
線搞和上色的圖層該怎麼排列.






















學習簡單上色中
同上










































這也是嘗試畫畫中

想畫畫看女僕,比例皺褶都在嘗試畫畫中

這也在嘗試中

這個是看某個雜誌試著畫出來的,
上色線稿都有很多問題.

那個時候很流行什麼粗乃玩,就畫了這張.線條仍
有問題

這是巴哈的繪圖活動,我就畫了.

這也是粗乃玩.

還是摸不熟頭髮怎麼畫.

眼鏡試著參考巴哈大大的畫法,但那時
有些地方看不懂,所以畫完也覺得怪怪的.

也是嘗試各種教學

卡各種關中

我畫畫畫

去年畫的







這也是巴哈的比基尼繪圖活動,我參考衣服雜誌畫的

這也是參考購物網站的試穿模特兒畫的

嘗試線條中

這是小鳥南的仿畫

又嘗試了別種畫風

比較懂當時大大的教學然後又畫了,
衣服也是參考購物網站畫的.

這就是我自己畫的了,練習骨架畫的,臉部頭
髮比例還沒摸熟

這是我最新的作品,昨天畫好的.



































































































好了,貼到這邊.應該有點進步吧?
覺得創作這種東西從level到level之間好漫長,唉(嘆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