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あなたへ(中日歌詞)

僅供語文學習參考,要轉載要註明出處唷!
翻得不太好,有問題還請蒞臨指教唷!:D



LEOーあなたへ

作词:LEO
作曲:LEO

今もまだあなたが心の中に居るよ
あなたの笑颜や声やその瞳も
优しい思い出ばかりなのに なぜだろう涙がこぼれる
仆はあなたに何をしてあげられたんだろう

就連現在你也居住在我心裡唷
不管是你的微笑還是聲音或是那雙眼睛
盡是一些溫柔的回憶 為什麼眼淚都要流出來了呢
我總是被你給予著什麼呢.(這句怪怪的)

あなたに人を爱することの意味を教えてもらったのに
仆にはあなたにそれができなかった

明明愛上人的意義是你教給我的啊
但我卻做不到愛上人

さようなら爱した人よ 心からあなたを爱しました
そして嫌いになって また好きになって
苦しくなって伤つけ合って
あなたに学んだ大切なこと 忘れるわけないよ
本当にあなたを爱していたから 爱してたから...

再見了我所曾經愛的人 過去打從心底愛過你
然後變得討厭 又變得喜歡
變的痛苦 然後互相傷害
從你那邊學到的重要的事情 沒有忘記的理由啊
我過去真的愛過你 愛過你

あなたがいなくなってから仆は気付けたんだよ
谁かを失うことがこんなにも苦しいなんて

因為你不在我身邊所以我注意到了喔
原來失去了誰是這麼痛苦的是之類的

いつだって当たり前に思っていたあなたと过ごした日々はもう
仆には二度と感じられないんだね

和妳再一起的日子裡我總認為那是理所當然的
我已經不會再一次感到那樣的感覺了吧

さようなら爱した人よ 心からあなたを爱しました
あなたの泣き颜もその笑颜さえも仆はすべてを失ったよ
でもあなたに出逢わなければこんな気持ちにはなれなかったよ
今はもう届かないありがとうをあなたに伝えたいよ

再見了我所愛過的人 我打從心底愛過你
你哭著的臉還有就連你笑著的臉 這些我都失去了

但是如果不和你相遇 我也就不會有這樣的心情了
現在想將傳不到的「謝謝」這句話傳達給你

ああ もしもあなたとどこかで偶然会えたら..なんて
心から消せるわけないよあなたを本気で爱したから
后悔がないなんてただの最后の强がりだよ
まだあなたが侧に居るようで

啊 如果能在某處偶然遇見你的話..之類的
打從心中就沒有讓它消失的理由喔 因為我是真的愛過你的
沒有後悔什麼的 只是最後的逞強
像是你還待在身邊那樣

さようなら爱した人よ 心からあなたを爱しました
きっとあなたは素敌な人と巡り逢い幸せになるのでしょう
あなたのその笑颜を绝やすことなく幸せになってほしい
どうかあなたは変わらずあなたのままでいてください

爱したあなたへ

再見了我所愛過的人 從心底愛過你
一定再也遇不到像你這樣棒的人而變得幸福了吧
希望你能變得幸福然後那笑容都不要消失
絕對 請你不要改變就保持著原來的你就好了





以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麻雀coffee的成長紀念。:)

中日拙翻-ヒカレ\柚子

CHIHIRO-君がいない世界は切なくて feat. KEN THE 390(歌詞練習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