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拙翻-元気を出して\竹內まりや


元気を出して


作詞:竹内まりや
作曲:竹内まりや

涙など見せない 強気なあなたを
そんなに悲しませた人は誰なの?

連眼淚都不讓人看見
讓這樣逞強的你如此悲傷的人是誰呢?


終りを告げた恋に すがるのはやめにして
ふりだしから また始めればいい

戀情已經結束了 依賴什麼的請不要再這樣了
因為已經是出發點了 只要再一次開始就好了


幸せになりたい気持ちがあるなら
明日を見つけることは とても簡単

如果有想要變得幸福心情的話
發現明天這樣的事就會變得很簡單

少しやせたそのからだに似合う服を探して
尋找著稍微瘦了點的自己一套服裝


街へ飛び出せばほら みんな振り返る
チャンスは何度でも 訪れてくれるはず
向著這道街飛奔吧 你看 大家都會回頭看
機會是不管幾次都會到訪的吧 

彼だけが 男じゃないことに気付いて
就只有他 注意到了他不是男人
あなたの小さな mistake いつか想い出に変わる
大人への階段をひとつ上ったの
你的小小的錯誤 不知道什麼時候回憶改變了
向著成為大人的樓梯 踏出了一步

人生はあなたが思うほど悪くない
早く元気出して あの笑顔を見せて

人生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差
快點拿出精神來吧 讓大家看到那個笑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麻雀coffee的成長紀念。:)

中日拙翻-ヒカレ\柚子

CHIHIRO-君がいない世界は切なくて feat. KEN THE 390(歌詞練習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