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拙翻-まだ恋しくて\KG

KG





まだ恋しくて

作詞:KG
作曲:KG・Kenichi Kitsui

君の好きだった店
君の好きだった街
妳曾經喜歡的店家
妳曾經喜歡的街道


君と二人で歩いた道
繋いだ手の温もり
曾經和妳一起走過的路
牽著手的溫暖

くだらない事もなぜか楽しくて
気づけばいつでも笑っていた
このままずっと一緒に歩いていけると
信じていたけど…
無聊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也覺得很快樂
注意到的時候才發現總是都笑著
就這樣能一起踏步向前走的說
雖然曾經這樣相信著


もしもあの時に戻れるなら
過去をやり直せるのなら
君をただ強く抱きしめたい
想い伝わるように
二度と触れ合うことのできない
君を思い出してはまた
胸が張り裂けそうに痛いよ
今もまだ恋しくて
如果能回到那個時候
如果能改變過去的話
就僅僅只是想緊緊的抱住妳
像傳達思念那般地再一次互相碰觸也沒辦法做到了
就連回想起妳的回憶
心中就像充滿著悲痛般的疼痛
現在也是還再戀著妳啊

君が笑ってる時
君が怒ってる時
君と二人で過ごした夜
触れる肌の安らぎ
妳笑著的時候
妳生氣的時候
和妳一起度過的夜晚
碰到妳肌膚的安穩感


同じ過ちを
繰り返しては
いたずらに君を傷つけた
將同樣的過錯不斷重複
惡作劇的傷害了妳


例えどんな時でも
守っていくから
誓っていたのに…
比方說 不管什麼時候
都會守護著妳
明明發誓過的啊

もしもあの時に戻れるなら
過去をやり直せるのなら
君をただ強く抱きしめたい
想い伝わるように
二度と触れ合うことのできない
君を思い出してはまた
胸が張り裂けそうに痛いよ
今もまだ恋しくて
如果回到那時候
如果能重新來過
我只是想緊緊的抱住妳
就像是把思念傳達給妳那般
再一次的互相接觸再也做不到了
就連回想起妳
心就充滿著悲痛般的疼痛
即便現在也還愛著妳啊

失ってから気づくなんて
安いドラマみたい
物語の結末は
悲しい涙溢れるフィナーレかな
因為失去了才注意到什麼的
簡直就像是廉價的戲劇
故事的結局
就是悲傷的眼淚滿溢出來的最終回吧

もしもあの時に戻れるなら
過去をやり直せるのなら
君をただ強く抱きしめたい
想い伝わるように
二度と触れ合うことのできない
君を思い出してはまた
胸が張り裂けそうに痛いよ
今もまだ恋しくて
今も君に恋してる










這次翻譯的贅詞有點多,先放上來這個翻譯初版本的,以後也許感覺不同了,又會改一些吧。還請觀看的人多多指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麻雀coffee的成長紀念。:)

中日拙翻-ヒカレ\柚子

CHIHIRO-君がいない世界は切なくて feat. KEN THE 390(歌詞練習翻譯)